2006/7/24 PO在過境旅館
元亨寺94-2蟲蟲生活雜記(去年的 今年的還沒開始寫)
集訓第2天 7/16 04:00突然醒來
不知道擔心啥?或在緊張啥?
從樓下走上大雄寶殿
心情是平穩只希望把心安下
心裡是一幕幕的景掠過
我知道活動70%已經成功了(因為小隊老師的素質及Level 80分以上)
接下來就看小孩第一天的氣氛

一直還在煩惱如何再把康輔活動佛法化
還沒想好
嘴裡不斷呢喃唸著佛教音樂
耳朵聽著大雄寶殿的早課
黎明曙光乍現
和緩的像薄紗披在廣場上

一種無名的悸動油然而生

第1天中午
氣氛對了
感覺對了
成了
大概沒大問題了

第2天

第3天
要上菩提明鏡
緊張加緊張
因為活動還沒想好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胃痛
趴在寮房 睡不下 靜不下來
走到觀世音菩薩大殿
一片空白
時間越來越緊
雖然知道最多就是耍寶玩一玩 交代即可
但是內心澎湃無法止息
好像考大學聯考
踱步 踱步 碎碎念 偶而跳一下或沉思
亂像自閉或妥協症小孩

最後一分鐘大約排定 上了

玩完了 欲罷不能
ㄚ 我的胃好痛好痛
謝謝大家

活動第4天
無盡燈之夜
自己覺得像一個老牌演員
排演了無數次有腳本的即席演出
知道且熟悉:何時博君一笑 何時大賺熱淚
捨不得 捨得 捨不得 捨得
其實在活動中仍矛盾著 只企盼一切如法

自己經過了一年到底有無成長或更精進
很怕自己被別人說 這麼老了還表現得只有這樣
那感覺像曾經區域比賽的冠軍或亞軍需要自我突破自我催眠

活動第5天
中午過五觀堂
活動大隊已離開五觀堂回大殿了
拿起麥克風再次向行堂媽媽感恩告假
走到大寮 跟所有師父&菩薩告假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是快樂感恩的問訊
結果:-------竟然很順的跪下去拜下去
師父們傻住了 我也楞住了
我的眼淚在眼框
快快起身 一聲:阿彌陀佛
快快轉身離去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也許所有複雜的情緒在那瞬間潰決堤)
一直流到梵音講堂
數息 數息 跳跳跳 跳了快一分鐘才回到正常

送客了 Ya!


知道今年有17位是以前的學員回來服務真的很感動!!!!
也更覺得佛菩薩巧妙安排殊勝因緣
還有自己的渺小!



補記:
這一年  改編玩了彌勒菩薩笑哈哈  五戒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