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資材與製造同事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
   

應該是已正式向大家宣佈我的後續動態 


請原諒我沒有找各位討論商量及事先通知
 

我知道對大家而言太突然了  

再次請大家見諒 
 

因為你們的純真與好 

讓我感動滿心  充滿不捨 

在離開的腳步近了  

悸動盈框”  

知道將越來越遠 

但也知道我們會越來越好 

... 5 .....6年半  

11年半  4000多個日子  

風風雨雨  點點滴滴  

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打拼……… 

真心想告訴你  認識你真好! 
 

我會勇敢走下去 

Ming Jony Nelson Soamus都是非常好的Leader  

期盼各位能強力協助他們  一如往昔  

我相信在他們的領導之下  公司會越來越好
 

最後  

謹以下面這一首歌跟大家告假  

……往天涯盡頭單飛(王新蓮.鄭華娟的歌)…………  

行裝已經收好 心情好不好 已不再重要
終究要展翅昂首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狂風把眼淚 慢慢的吹乾 有一點孤單
終究要離開妳 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 努力的飛
就這樣 努力的飛  

滿心冷冷的風 滿心不斷的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 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 變成一道 美麗的 彩虹  

…………………………………………………………………….. 
感恩大家!


以上是今天發出的email   給我帶的工作團隊大約60人
蟲蟲即將於10月底面對新的工作
新的挑戰!!!
又要開始另一段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