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情感太複雜
滿滿的念頭  寫不出想跟師公說的話
謹以下面這首歌先倒掉一些淹沒的思緒
...........................................

師公嘛知啊
我嘛真細漢 所以尚疼我
師公嘛知啊
我嘛真細漢 所以尚疼我

保庇我平安 健康擱大漢
保庇我聰明!!會讀書
師公尚疼我
師公尚疼我

...................................................

記得那年師公聽到這首歌的微笑
蟲蟲不敢確定那微笑
是因為這首歌的歌詞
還是夏令營500多個大小菩薩齊聲唱的歡笑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