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去元亨寺帶小朋友


第三小隊-吉祥隊

我的趴特呢是亞亞老師:D







這次我們有個要升國一

也有升小二的

帶起來要有點改變才行= =

升國一的覺得海綿寶寶跟卡加布列島很無聊

哈哈哈




他們其實都很可愛很天真

小孩子嚜~~~~


這幾天下來
整天都聽到老師~~老師~~(娃娃音)

老師~我要尿尿

老師~我要喝水

老師你為什麼頭髮是捲的?
那為什麼要燙捲?
為什麼不是黑色的?

老師為什麼你要把頭髮綁起來?

老師你眼睛為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要戴隱形眼鏡?

老師他推我(扭來扭去)

老師他踩我的腳(和隔壁的打來打去)

老師為什麼你可以坐那邊我不可以?

老師我好無聊(滾走)

老師~我手痛痛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他們的問題真的好奇妙也好好玩

聽到最後一天我都自動放空了




他們下課時間好瘋狂好嗨好嗨









還是吃飯睡覺時後乖~




做手工藝的時候也就是小老師會爆走的時候












但是看到他們成品完成的時候那表情

又覺得超可愛的


我最愛的韋定師父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的帶隊師父-牧林師父
她也好活潑



小隊老師整天都唱唱跳跳好歡樂





這隻好好笑好可愛


一下這樣


一下又這樣

一下又這樣

要他們乖乖坐好真的很難



但終究

小孩子還是很可愛的

感謝元亨寺師父們
感謝愛心媽媽們
感謝各位夥伴
感謝每個小朋友
更要感謝我的趴呢亞亞和我一起帶隊
感謝十方


雖然睡眠不足很痛苦

但是這幾天好棒








人氣王小胖POSE擺到很專業XD


然後我好喜歡摳摳老師







慶功宴吃真好

淡江人超多







這幾天

很累很棒很開心

感恩

阿密佗佛




文章引自:  http://www.wretch.cc/blog/poro3298/15922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