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生命過程中所有的老師(課堂內.課堂外)
感謝您的教導 陪伴 照顧 關心 鼓勵 讚美 責備
感謝所有的發心的大菩薩 法師--->感謝您呵護菩提幼苗


謹以這首歌獻給 所有的老師 
並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起初我以為你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你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你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敎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