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在我新工作的前一天

有簡訊  有電話  email

有能量拳 有加油聲  有祝福  有擔心蟲蟲又太衝衝衝………

 

我不想說謝謝感謝或感恩

因為文字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情緒

 

出航中

 

我知道會有艷陽天  也會有暴風雨

會有海鳥也會有鯨魚來相隨

我的行囊裡

有你們滿滿的愛

更有你們默默地情感

向老天爺的祈願

我真的收到了

 

走過這一段

更讓我知道生命的長度寬度視野

必須交還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