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的流下是不捨也是感動活動總心得~ 前言 GO ~
在要出發到元亨寺的前一天晚上.真的睡不太著.因為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而且聽億儒說的好像輕鬆又困難的感覺.心理開始幻想到底到現場會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就這樣..隔天出發到了元亨寺.看到好多師父.其他小組老師.小隊老師..等..
本來就不太擅長跟大家交談說話認識的我..開始有些害怕和寂寞的感覺..
之後百八及蟲蟲老師.帶我們一些團康..慢慢我開始認識一小部分人..
也開始我在元亨寺的活動挑戰開始囉!
其實中間有一些許過程真的讓我很快樂.以及難過和難忘.
在前2天訓練的日子..真的很開心..還沒體驗到和想像到500多個小朋友的景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規模最大.感覺師父及各位老師及小隊老師的用心..
~ 活動心得 GO ~
那麼就說說我最想與大家分享帶活動的心得吧!
我接的這一小隊是琉璃隊..小朋友到齊後..開始和小朋友進行一些互動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會冷場..還是小朋友們剛開始的羞澀
因為都不太理會我的感覺><"所以我就帶了一個猜領袖的遊戲
玩第一次時.小朋友們不太熱絡..但是第3.4.5次開始開始玩的起勁了
這種感覺真好..小朋友喜歡玩的遊戲果然很不同..猜領袖的遊戲他們玩了4天還是不會膩><"
但是在小隊裡有一個小菩薩想家在掉眼淚..在我的開導下跟我互動的很好..
但是也就黏上我了.有時候照顧另外的小菩薩忽略到他.她又安安靜靜的自己在掉眼淚..
經過2天的安撫.原本已經打算真的帶她去打電話回家,
但是後來還是繼續努力讓她覺得在這個小隊少了他很重要,
給她一些自信和快樂,第三天開始他不在想家了。
其實還有2個讓我最頭痛的小菩薩,一個是很愛講話不管軟硬就是不配合,
也會拿我與其他資深的小老師比較,令我很自責…等的難過感受,
另外一個小朋友是一些壞習性影響到其他小菩薩及其他小隊的菩薩,
等等之類的問題。
不過在對的時刻會凱法師(打不出正確的凱字 抱歉)湛定法師跟我開示說了一些話,
讓我心裡好受一些,也讓我懂得我應該更加充實自己、累積經驗,
我一定會再做的更好的。感謝師父真的很謝謝,這次最大的感動與感謝,
讓我參與這次的活動又成長許多。
眼淚的流下是不捨也是感動,說不出的深刻心得、簡單與大家分享一些小心得。
最後感謝元亨所有師父、所有工作夥伴,謝謝你們的指導與幫助,
希望我還是可以結合大家的力量幫助更多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