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元亨寺學佛營的夥伴們!
相簿裡的照片是學佛營第一梯次所有的照片囉!
今年是第一次這樣做
感覺起來這相簿就是為此而生的(笑)

每年帶完營隊之後
我都會仔細思考自己的缺失
如果只會告訴自己:我已經盡力了....
那永遠都不會進步
而這也不是我的態度

今年我覺得我的事前準備不夠
遊戲和歡呼的創新度不如以往
這個我蠻在意的
還有我覺得我和小隊老師的互動也不夠熱絡
我知道大部分小老師會有因為我是『執行長』
所以會比較不敢接近我
但我應該要更積極主動出擊才是

每年都會問自己為什麼一直參與元亨寺的活動
去年之前的答案都是:『因為元亨寺需要我,所以我來了!』
今年在職場上有了不同的遭遇
有了新的體悟
所以我才悟出了一個道理:
『因為我需要元亨寺!所以我一定要來!』

元亨寺的魅力所在
就是這是一個充滿『純粹善意』的地方
可能你要出社會之後才能發現這是多麼可貴
現實生活中常充滿謊言、陷阱、虛偽、惡意
相較於此
一個被溫暖善意所環繞的地方 就是天堂!!
當我們被外面的紛紛擾擾弄的疲憊不堪
甚至對人性失望透頂時
這裡給了我們力量
所以我今年才明白了這個道理
『是百八需要元亨寺 不是元亨寺需要百八』

講了 一大堆之後
還是有件事要跟大家說
我和蟲蟲老師一直都很希望大家在外面吸收不同的養分
然後回到元亨寺的時候可以踴躍提供這些新的創意和活動
但我覺得我們也不能吝嗇分享我們手邊的一些資料和活動
因此我決定把手邊的資源分享出來
藉此拋磚引玉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成長
因此如果你有興趣多了解一些遊戲、團康、帶團技巧.....
任何跟活動有關的資訊
我的msnl是babe7934@yahoo.com.tw
我會進我所能的給予幫助
希望明年再看到大家時
大家已經擁有一身的好武藝了!
元亨~就!!
http://www.wretch.cc/blog/babegrant/12893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