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問我為什麼會去帶學佛營
講實話,是想逃避一下現實(科科)
"上山山上,下山山下"是個很好拿來當藉口的一個理由(科科科)

23歲了,但骨子裡有時還是屁孩
現實的殘酷,強迫著穿上"長大"的殼
我長的又算大支,有時真的是喘不過氣(絕對不是因為我肥)

所以才會想去帶營隊,
跟孩子相處一段時間,脫下世俗的那一層殼
解放心中的那個孩子,讓他跟其他孩子玩鬧、耍屁...
一方面,放下了,一方面,得到了。
孩子的反應是真誠的,
你表現如何,他們還於絕對的回報反應
他們坦當當的面對你,自然而然也對他們用最真誠的心面對他們
不做作,不用提心吊膽
百分百的真實不虛假,很爽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這次去,是想去還願
感謝一下菩薩讓我上了研究所
讓我還有機會可以回來帶小孩
真的是有緣

要謝謝的人事物太多
得到的也太多
今年依舊充實

喜歡楊啟崇蟲蟲的一句話: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也喜歡"不要怕,不要悔"故事
真的是大啟示

一個禮拜過了,充飽電了
"回家的日子"的沙漏又要倒過來,又要重新倒數一年
相約明年元亨man繼續拯救地球
掰伊~

(這禮拜台灣籃球根本嗨爆,我完全錯過,心碎陲地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