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記事
14天 發生好多好多事
這14天是我今年最早起床的時候
每天大約5點起床

這幾天的生活正常的可以
卻也累的可以

看到很多人
大家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
當營隊結束
大家的開心是不言而喻的
雖然我們都說
"耶 他們終於都回去了"

我們中隊成員
花花 佳惠 郭嫂 黑黑 DD 我

我的文宣夥伴 羿雯

我的小隊員
濬聿 婉純 姿綺 貝宇 晨芯 宛蓁 薏庭 雪倍

我的小菩薩們
非常喜歡執行長 蟲蟲
雖然他們唱的歌是在笑他
但是 感覺的出來
他們是真心的喜歡他

她們皮的時候 讓我生氣
她們認真的時候 我很感動
他們專心學手語的表情
大地遊戲認真闖關 得到好幾個中隊第一名


小菩薩們
給了我們晚上開懷大笑的經驗
非常經典的芭樂笑話
還有很多笑料

我的小菩薩 晨芯
在台上表演著太極扇 非常有架勢
看的目不轉睛 捨不得轉頭

妍德跟宣德的大提琴表演
厲害 就是他們說的"心靈共振"
整個就是很震撼

下課時 教室裡面
會看到有小菩薩把臉貼在窗戶上
總是引起我大笑

在第四天 畫大海報
我的小菩薩們 真的很厲害
從構想到畫草圖都是他們自己動手
我只是分派工作跟幫忙塗色
連隊呼都是她們想的
突然覺得 自己好像有點不盡責阿...

早操 "我是大金剛"
我會記得那位男生小菩薩
他的搞笑演出讓我笑倒在地

報到當天
被叫宣姊讓我很無言
我明明是夥伴裡年紀最小的一群

除了我的小菩薩們
還認識了兩個很可愛的小孩
翔翔跟荃荃
很喜歡抱著他們兩個玩

第一梯時 當關主
那是個恐怖經驗
尤其是男生中隊
不知道那能不能收集換菩薩
可以的話我可以一次換6個了




真的要說完
我想可以打好多好多
還有文字表現不出來的
這些都留在記憶中
期待 明年的相會
各位夥伴 明年見
   
http://www.wretch.cc/blog/feather1019/9723684#comment22949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