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道回來
沒骨頭般倒在沙發上
被抽乾了很累
沒錯沒錯我又到元亨去了
就像中毒一樣



行李裡面帶著兩本書
一本小說 一本數讀
沒想到完全沒用到
我以為我會很孤單



結果
我很快樂 : )
甚至在離開的霎那
我很捨不得



我捨不得我在最後兩天才認識的小菩薩
第一天印象果然重要
剛開始就嚴肅果然會拉開距離
原來他們都好可愛
第二梯要換換方式主動去接觸他們了


其實第一次帶第一梯
也是第一次連帶兩梯
這梯的孩子是成熟與幼稚的混合體
都會想到自己小時候
也是希望快點變大人
會刻意去模仿大人的動作用詞
但明明就還是幼稚的小鬼阿(笑)



今年很不一樣
是中隊長
其實有點難過
雖然是照顧五個小隊
但是出班的時候後面沒有小跟班了
好不習慣



話又說回來
這梯次也讓我很捨不得
不同去年是因為小菩薩
今年是因為夥伴們
真的是緣份才讓5、60人在同個時空相遇然後相識
噢  好大的巧合好圓滿的巧合



忘記是誰說的"大家都是家人"
真的
對元亨有好大的歸屬感
(雖然每次報名完都會疑惑自己很像自虐(心虛))
想到  離開時跟世芳的擁抱不小心哭了覺得有點傻
是真的很捨不得也很喜歡你們
也許之後會在見面
也許再也不會見面
能跟大家一起是多大的福報



因緣俱足
這次聽到很多次的話
就把不能解釋的那些巧合都交給這句話吧



接下來還有二梯
夥伴們
一起加油!!!






打了心得
那我第二梯要打什麼.....





小寶 西瓜 阿草 快點加入吧
 


引自: http://blog.yam.com/chocice/article/2274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