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踏入悶熱陽光的那一霎那

我知道 我下山了

剛上山的那一天 心中還殘留著暑假的餘韻

跟羽球討論著是否反悔逃走算了 但人都到了還是進去吧!

訓練的兩天依舊跟往常一樣 奇怪的是很快就融入了這裡 也知道下一秒該做甚麼

三中的大家似乎臭味相投 很快的就混熟了 表演也很快就生產出來 真的很棒!

很快的 小菩薩就要來了

因為今年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帶著好好做的心態等待我家小孩

沒想到 這次我家來了一個小魔王!! 哈哈 真是太令人嘆氣了~

不過聽其他前輩的經驗之談後 發現她今年真的變超乖的

雖然還是會發出怪聲和跳一些詭異的舞蹈

但大致上來說是個貼心的孩子 常常會讓大人會心一笑

雖然這次我還是一直在她屁股後面追著跑 但也練就了一些忍耐和說話的技巧

還有一個小孩 前三天都給我照三餐說要吐 然後每天都哭著要找不同的人

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拼命安慰 卻擠不出任何有建設性的話

反而引出她更多淚水 都快被淹沒了 QWQ

不過在交設之後 後面幾天可能是因為接近回家日期了 她變得快樂多了

因為不喜歡吃稀飯和豆漿 所以她都會逃避早餐

但是在跟她說可以換成白飯和開水後 她也可以吃早餐了(天下的媽媽還真不是一般的辛苦)

最後一天的無盡燈之夜 其實本來沒有想哭的 因為自己隊上的小孩說哭了他們會笑

沒想到聽到老王說的話太感傷了 眼淚一直流不停

一邊想著這4天的種種和或許是最後一次的感傷 感觸砸到我的心了

直到後面小孩發出嚎叫般的啜泣聲 我才忍不住笑出來而只住哭泣XDDD

(也因為這樣我的眼睛才比小瞇小 因為哭到腫起來了好嗎?XDDD)

這是三次帶隊下來 有最深感觸的一次

可能是中隊的大家彼此的友情 也有可能是小孩帶給我的感動和煩惱

上山 果真會忘記山下的好多事

當踏出元亨寺望著眼前的藍天白雲時 我竟然不想回去了

悶熱的高雄帶點潮濕的空氣 讓我一下子就冒出細汗

突然感謝師父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我們 提供無限的關心和愛心

感恩雖然有時候說不出口 但是在我的心中發芽


 來源: http://h781015.blog124.fc2.com/blog-entry-2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