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元亨

入關總是從小步道下去
經過五觀堂 
那裡有著說不出來的的味道
說是帶點點霉味卻也不讓人討厭
像是三合院裡木板床的味道
叫做 懷念


很懷念阿 

是該回家了



那幾天心情總是特別澄靜
然後想到那天冷得要死還是爬起來看日出
清晨的大雄寶殿 少了陽光射落的光芒
看來更為幽靜


還有我創意十足的夥伴們和執行長們
不得不說
在哪裡我還太淺
所有的教學原理教學理論比不上實際跟孩子相處四五天

無須根據任何理論
大家對付小菩薩的方法
卻樣樣奏效


和師父聊天也能開拓新想法
鑽牛角尖的問題
會有一種 " 哇! 就是這樣阿 我想那麼多幹嘛" 得恍然感



互相學習
互相熟悉


成就每一次每一次的營隊




最討厭被說
妳該不會是被洗腦吧
等等的話

洗腦是無意識的被灌輸

我想回元亨的心情完全是來自心裡
不管是人 事 物的影響

或許單純只是因為它是元亨 
讓我充電的另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