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從N年前帶我進元亨寺的老師講起 
在這幾年中心情不好時總會想起在元亨的點點滴滴 
或許距離是遠了點但是在7月份的心永遠在佛學營裡 
今年的我要感謝太多人給我機會回去幫忙 
也感謝元亨寺師父、生活組老師、蟲蟲等…… 
記得在要下去當天心根本不在公事上 
原本計劃好時間一到就下班閃人,那知被主管叫留下來加班 
當時的心情真是Down極點 
而下班時也已經8:30了 
心想那麼晚下去該不會打擾大家休息的時間吧!! 
還好師父的慈悲特別交代守衛先生開門讓我進去 
不然真的要隔天一大早出門 

在今年的我參與了三天,在這三天中又多學很多東西 
讓我印像最深刻的還是傳燈那一幕 
那總會讓我想到我最後一年帶小隊 
以為從那次之後我已經沒有這個緣份在回元亨寺幫忙了 
但還是要 感謝再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再次回去 
我也已經把它當成是另一個家了只是我回去的時間比較少 
但每次回去就是把心情沉殿下來最好的一份禮物 

也看著我帶過的小朋友回去當小老師 
真的開花結果了 
希望能跟艾咪、雅玲一樣能有四代同堂的出現 
就等這一刻出現吧 
大家一起相約回年元亨見吧!!! 

魏鵬讚
http://www.facebook.com/notes/wei-peng-zan/shang-shanxia-shan/142796739071476#!/notes.php?id=624063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