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眨眼的時間...

一年就又過去了...

雖然這次許多老友都無法回來元亨寺...

但也讓我多認識到許多新朋友....

-----------------------------------------------------------------------------------------

久違的元亨寺...

感覺有點慌張...

得知續任中隊長...

壓力其實也不小...

但想到還有許多好夥伴在...

心裡踏實許多....

但出乎意料的...

第一梯的夥伴...

好多都是第一次來的啊!!!!

看著名單....

基本上只有幹部我認識...

其他完全陌生....

 

這次同中隊的夥伴:佳琪、琛哥、聆雅、慎寬、威廷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你們啊~

感覺我這個中隊長有點放空....

有些事情都沒能好好處理...

但還好各位都很爭氣...

雖然除了琛哥以外的各位都是第一次來...

但是大家表現的都很棒喔!!!!

給你們拍拍手~~(拍拍拍拍拍~~~

 

很高興這一個禮拜有各位的陪伴...

也很高興大家能夠有緣在一起互相鼓勵、成長

希望大家明年能夠相聚!!!   感恩!!!!!

--------------------------------------------------------------------------------------

在上山前幾天...

接到了蟲蟲電話....

聊了一些事情...

或許我不會主動嘗試新事物...

但只要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要嘗試看看...

看看自己的能力究竟到哪邊...

因此...在蟲蟲的邀請下...

接受了一個新挑戰....

 

上山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從中隊長轉任到活動組....

突然感覺到有些恐懼...

因為得編早操、帶遊戲、帶活動...等等

都是些我不曾涉略到的領域...

而且也從一個中隊6、7個夥伴減少為1個夥伴...

實在是挺不習慣的...

 

我的趴呢...卡搭掐...別稱"卡車媽媽"

跟我一樣都巨蟹座...

跟我一樣都想太多...

把事情複雜化...導致第一件工作..."早操"

弄得有點糟糕...

但在蟲蟲的開導下...

我們也逐漸放開...也逐漸找到了彼此的默契....

也慢慢把該做的工作....一步一步地做好!!

 

雖然我們所帶得早操、活動、遊戲...

或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是每帶完一個項目...

我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輕鬆、愉悅...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跨出了第一步...

許多人不敢跨出的第一步...

我們慢慢學習...學習著如何能夠做得更好...

並且從錯誤中反省....

讓下一次的活動更趨近於完美....

 

還記得在用餐前...

蟲蟲將麥克風交給我...

對著我說...

"等等就給你上了!!"

用完餐後....

跟著大夥兒一起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

雖然很緊張...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練習個幾次之後....

也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慢慢跟著唱誦音調的起伏...

不再只是盲目的跟著唱誦...

 

很感謝...蟲蟲給我這個機會...

體驗到不同的感受...

帶得不只是七、八個小菩薩...

而是4、500個大小菩薩!!!!

學到的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畢竟.....

很少有機會能夠在4、500人面前唱卡拉OK啊!!!!!!!!!!!

 

感謝各位師父、感謝各位夥伴!!!!!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