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元亨寺學佛營
是我第二次去了 不過他卻又是我最後一次去
在結營ㄉ前一晚
我們那隊哭得淅瀝嘩啦的
聽執行長講那些話
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這五天四夜 我學到了好多
做人處事的道理
基本的禮儀
勸人為善
因果報應

師父說
能來到這邊是因為我有福報
所以我很珍惜來這學佛營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過程中有點小感冒 不舒服
不過我想撐到結營的那天
畢竟這是我最後一次去了..
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

感謝所有的
師父 小隊老師 執行長 生活組的
等等.......
讓我這一年的暑假過得特別充實也特別愉快

雖然我不能在當小菩薩了
但 幾年後 我一定會回去當大菩薩
把我ㄉ心情 傳達給大家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這五天的照顧.........
能來參加這個學佛營 我真的很幸福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