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夠好,所以沒能力照顧所有人

營隊中我每天祈求菩薩讓我更有力氣.勇氣.毅力做更多事

我也明白山上山下的道理

只是好像有所心事被模糊了焦點

這梯孩子給我的感動跟以前一樣多

但是老師們讓我更覺得不可思議

 

我沒告訴大家我的什麼帶隊秘訣

只有一句話

是蟲當年告訴我的>>一樣高

 

什麼都一樣

身高一樣

腦袋一樣

說話一樣

天真一樣

一樣簡單

 

看著老師從彆扭到自在的扭腰擺臀

我真心的向你們鞠躬

你們真棒

生病的老師們更要給你們大大的讚嘆

 

營隊中太忙,沒跟你們說到話的很抱歉

但關心你們在心裡

 

今年很多場景都讓我想到過去

尤其是看到思婷跟翊婷

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當初現在未來

一切都很奇妙

 

不管如何我都珍惜著


 

收回 •  • 不再追蹤貼文 • 8小時前

你和施翰辰、吳倉羽、御珮及其他 38 人都說讚。

 

Joy Lin 張小小最棒了我也要當你的小朋友^^ 但是這樣你就沒辦法跟我一樣高了!! 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幫你鋪床歐^^

3小時前傳自手機 • 收回 • 2

 

Yi-Ting Zhao 天阿好摧淚喔> <

小小是很棒的老師,我也想當你的小菩薩了哈哈!很多我不足的地方在小小身上學到很多,像是有點含蓄內向的我對一開始接到小孩時很不知所措,但看了小小帶小孩活潑開朗的樣子真的深深影響我,我心中的那道牆也跟著放開了;-)每天除了叫小菩薩起床,你也像大媽媽一樣一個一個叫我們起床,而看到你每天的精神活力也一直影響著我也要打起精神加油,還有在舞臺上時小小賣力的演出真的好吸引好感動!一直到最後一天開檢討會,坐在隔壁偷瞄了你一下,疲憊的臉看了好心疼,很感謝這幾天小小的照顧,謝謝妳!Love you^______<

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收回 • 6

 

王妮妮 小小一直都那麼那麼棒!!

1 小時前 • 收回 • 4

 

施霈霈 小小就算不在營隊中

還是很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