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第二梯過的好快好快
一時間很難適應聽不到"單機咧捏"
果然當很享受或是很沉浸就會完全忘了時間有多快

七天內我總祈禱時間過慢點


三年中四梯裡
這是最不同以往的
笑最多也哭最多


記得上梯回來跟蜘蛛聊天
他告訴我
元亨對他的羈絆一種歸屬感
那時候我還沒有那樣的感覺
沒想到
會在這梯就發生了



在焦頭爛額的大三
我還是失心瘋的寫下的報名表
就因為這樣的瘋狂
我們一起度過了瘋狂的暑假
十四天的笑容
在照片上永恆(是永遠的畫面XDD)
是怎樣的巧合

讓我們得以共度生命中短暫的十四天或是七天


我親愛的中隊長們
雖然消夜時間只能自己圍圈圈

互相調侃還是好溫暖
懷念每天早上被小小叫醒跟斐斐賴床
跟鴨子執勤被嚇的精神衰弱還有愛亂笑一通的子菁
哈突然想到有天早上大星睡眼惺忪衝出來叫我們換水龍頭



親愛的第十中隊們(蜘蛛 便當 懷萱 曦涓 diva)
經驗不足的我感覺沒有幫到很多忙

辛苦你們了這幾天尤其是兩梯都是我隊員的便當'(就叫你不要鐵齒)
其實你們都好棒好棒

看到孩子跟你們的相處就知道



親愛的十中隊小菩薩
你們都好棒好可愛
頂著一顆顆的open頭努力學著動作很快的轉轉轉
從不熟悉到開始找我開玩笑
也許五天內我們真的無法給你們甚麼東西
但我相信種子正發芽



還有很多幕前幕後工作人員
辛苦的師父們
發心的各位菩薩
精力耗竭的執行長
不能不提讓我搭便車的高老師


明年要實習
真的很捨不得
如果緣未盡也許我們能夠再見面
很想念大家
很想很想



感恩大家
感恩元亨
讓我有過這段


有你們真好  : )

文章引自:  http://blog.yam.com/chocice/article/2303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