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Jul 27 Mon 2009 00:40

大感想和去年一樣

很累 可是很好玩

Sorry Sorry和無樂不作真是太恐怖了
人人會跳人人會唱
有種很怪的感覺...= =

第一梯很乖

第二梯也很乖

只是瘋的時候比較難控制就是了

 

這禮拜

我覺得 我是真的體認到那種感覺了

雖然比前幾次都要累

這隊很多個藥罐子

第一個 很聰明的皮 聰明到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第二個 無聊的時候就會哭著說想家

第三個 則是很多夥伴相傳超可愛的扯鈴鬼

第四個 第四天晚上哭了~

第五個 皮到不行 和謝長廷名字只有一字之差

第六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那晚哭得蠻慘的

第七個 據說很挑食 因為位置離我蠻遠所以聽說

第八個 超級乖 不過半夜兩三點的夢話嚇醒一堆夥伴就是了

第一天玩遊戲的時候跟他們說自己沒綽號
他們就開始自己幫我想了

都是些很詭譎的綽號
更奇怪的是都是便當
慈善便當 遠東便當...真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

只有一個比較像個綽號 電池
純粹是因為不會念第一個字 然後念成"殿"......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我 差點噴淚了

就在第四天晚上的催淚晚會上
起初看到他們某些人在啜泣 心裡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聽起來有點... 不過真的是這樣子= =

尤其超可愛那個哭的超大聲

還大喊:我不要離開這裡~我不要離開老師~我不要離開師父

比手語唱超大聲 
結束的時候還一直抱著我 把眼淚抹在我的衣服上(沒注意他有沒有流鼻涕...

下樓的時候 看到那幾個哭成那樣 差點噴淚

趕緊轉頭 好險我有忍下來...

 

還有超乖的那個小朋友
第二天晚上2、3點嚇醒一堆夥伴

我自己也被嚇醒

夢話喊超大聲 還用腳踢床鋪
一直到最後一天每晚2、3點都被他嚇醒= =

 

過了很精彩的兩個禮拜
也學到很多東西

暑假還有很多計畫要接續完成...

最好的準備 最壞的打算

共勉之吧...

引自:
http://erikin.pixnet.net/blog/post/24046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