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梯佛學夏令營在14號的時候結束了!
其實在去之前還蠻期待這次的夏令營,可能是因為...
之後就必須找工作,所以很期待吧!!

第一天剛到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第一次當中隊,對於當中隊這個職務是無所適從!!
不過感謝大隊長,在身後即時幫忙拉我一把!!
隔天早上七點半起來,吃完早餐就去大雄寶殿前的廣場看運動場跟討論活動的進行,並等待其他輔導員的到來!!
當輔導員到來時,我的心情更加緊繃!!
當要跟中隊裡的輔導員,彼此認識時,其實自己心中還是七上八下,害怕自己沒辦法,將這項任務做好!!
直到晚上灑淨時,心裡那種緊張仍然持續著...
到跟法師們見面後,這種感覺才慢慢散去...
雖然感覺有慢慢散去,
不過,心情跟身體上那種壓力並沒有減輕,
直到小菩薩們離開,心中的大石才真正放下。

這次營隊裡有位小菩薩是我第一次來時帶到的,
某次下課,他跑到我旁邊說,老師你之前帶過我你記的嗎?
不過,因為他那時讓我帶到的時候很頭大,
所以他問的時候我回答他說:有嗎?什麼時候,有證明嗎?
說什麼我也不想認他>~<
然後他就一直說,老師你忘記我了喔!!
一直說到快上課...害我只能逃回小隊教室...
不過,其實從帶她的那次,到這次看到他,
其實她轉變還蠻多的,希望他能更好!!

這次的活動,謝謝輔導員們大家的配合,
謝謝大隊長、執行長、生活組、法師......等許許多多幕後人員的幫忙,
這一次去夏令營...
讓我更加體會營隊幕後人員的辛苦!!

 
101年 元亨寺佛學夏令營第一梯!!

第一梯佛學夏令營在14號的時候結束了!其實在去之前還蠻期待這次的夏令營,可能是因為...之後就必須找工作,所以很期待吧!!第一天剛到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第一次當中隊…

引用自s7827765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