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囉!回歸到自己的生活,這七天與大家的生活很快樂,很滿足,很難忘!!
回想迎接小菩薩的前一晚,我胃痛發作、頭痛、噁心想吐、食不下嚥,很害怕之後會更加嚴重,越晚決定離開會越影響整個團隊的運作,因此動了想離開的念頭!!
很感謝醫護室老師的胃痛特效藥,抑制了我的胃酸過多!感謝生活組的老師,安撫了我的心情,告訴我不需要擔心會因為自己的不舒服而影響他人,等事情真的發生了再想辦法去面對,讓我只需要放鬆心情開心的迎接小菩薩的到來!也感謝借我薄荷擦的男小隊老師(話說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因為有你的幫忙,讓我和小朋友順利的度過不舒服的時刻!也很感謝女生第三中隊的大家,因為有你們的扶持,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因為克服了這次的不舒服,讓我成長了許多,凡事不要輕易的放棄,也不要過於擔心拖累了別人,無需徒增煩惱,事情發生了就想辦法去面對,或求助於他人的幫忙,所有事都會海闊天空!!很慶幸我那晚堅持了下來,才有機會遇到我小隊中這些可愛的寶貝們,雖然你們硬是要跟我玩抬腳,害我左邊屁股拉傷,導致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但還是很珍惜這幾天與你們的相處,也因為想起了這件事,讓我傳燈的那天很快的就落下淚來,因為很開心,很開心我堅持下來、很開心讓我遇見了你們,很開心我成長了!!
相信有很多小朋友,來元亨佛學營也是萬般的不願意,來元亨寺的這幾天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像是身體不舒服或想媽媽等等,很替你們開心,很開心我們一起熬過來了,一起長大,這次的營隊,真的很值得,學到了很多!!感謝師父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感謝老師們的指導和幫助,感謝小老師們的互相照應,感謝小菩薩的聰明乖巧,感恩~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06692884469/permalink/10151053602024470/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蟲蟲的部落格 的頭像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蟲蟲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